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港南區3.4萬平方米標准廠房建成交付

2023年11月30日10:33 |
小字號

標准廠房交付儀式

標准廠房交付儀式現場

11月24日上午,貴港市港南區舉行橋圩羽絨產業園標准廠房建設項目交付儀式,3棟嶄新的廠房順利交付到今年招商引資的業主手中。

據了解,自項目啟動以來,橋圩羽絨產業園歷時一年,完成了基礎設施建設、廠房建設等各項工作。在建設過程中,園區充分考慮企業需求,以高質量、高效率為原則,確保廠房建設進度和質量,助力企業快速投產。此次交付的標准廠房共3棟,總佔地面積約為2萬平方米,總建筑面積約為3.4萬平方米,為入園企業提供了優質的生產和發展空間。

港南區有關負責人表示,港南區將繼續加大園區建設力度,完善相關配套設施,緊密圍繞產業發展目標,進一步提高園區綜合競爭力,打造具有核心優勢的產業集群。同時,將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強化關鍵要素保障,提供全方位“媽媽式”服務,以優越的營商環境吸引更多優質企業入駐和促進企業做大做強。(周嵐清 劉志寧)

來源:港南區委宣傳部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