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崇左市舉行2023年“6·26”國際禁毒日公開銷毀毒品活動

2023年06月26日16:35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增強全民禁毒意識,震懾毒品違法犯罪活動,近日,崇左市禁毒委在龍州縣紅八軍紀念廣場舉行2023年“6·26”國際禁毒日公開銷毀毒品活動,集中銷毀崇左市近年來繳獲的各類毒品。

活動當天,崇左市禁毒委還通過舉行禁毒工作成果展等方式,向社會各界群眾展示了崇左市近年來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果。據悉,2022年以來,崇左市共破獲毒品犯罪案件169起,打掉販毒團伙40個,抓獲毒品犯罪嫌疑人326人,繳獲各類毒品58.98多公斤(其中海洛因54.2公斤),查處吸毒人員913人次,有力打擊了毒品違法犯罪勢頭。

長期以來,崇左市各級黨委、政府高度重視禁毒工作,認真貫徹落實國家、自治區禁毒委的決策部署,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以對國家、對民族、對歷史高度負責的態度,堅決貫徹國家禁毒工作方針,狠抓禁毒各項措施的落實,推動禁毒工作取得了重要階段性成效。目前,崇左市吸毒人員戒斷鞏固率逐年提高,現有吸毒人數逐年下降。

來源:崇左政法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