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警”緊相隨 隆安警方護航“五一”小長假

2023年05月05日13:0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執勤人員巡邏防控。藍海文攝
執勤人員巡邏防控。藍海文攝

2023年“五一”假期期間,隆安縣公安局緊密結合工作實際,全警動員、精密部署、堅守崗位,切實做好社會面治安防控、安全隱患排查整治、道路交通管控疏導等工作,全力維護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和社會治安大局持續穩定。

為扎實做好“五一”期間全縣社會面治安管控、旅游景區秩序維護、交通安全管理各項工作,隆安縣公安局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擺上街面,強化商業密集區、旅游景區、大型活動現場等重點部位和人員密集場所巡邏防控,及景區周邊道路交通分流檢查等安保維穩工作,切實提高街面見警率和管事率,確保人民群眾的出行安全和生命財產安全。

節日期間,隆安縣公安局在全縣范圍內開展“護邕2023”六號社會面治安大清查統一行動,詳細檢查轄區內的KTV娛樂場所、建筑工地、出租屋等重點行業場所,重點嚴查“黃賭毒”、盜竊“兩電”等各類違法犯罪,嚴厲打擊各類侵財類案件。同時在重點路段設置路卡,對酒駕、毒駕、超載、無証駕駛等交通安全違法行為進行查處。此次行動共出動警力165人次,出動警車31輛次,檢查各類行業場所63家,出租屋11間、流動人口121人,設卡盤查車輛548輛,查處各類違法交通11起,其中酒駕3起。

在“五一”安保工作中,隆安縣公安局全體執勤民警輔警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連續作戰,以飽滿的工作熱情,認真的工作態度,恪盡職守、團結協作、文明執勤,圓滿完成此次安保工作任務。(藍海文)

執勤人員對旅館進行安全檢查。藍海文攝
執勤人員對旅館進行安全檢查。藍海文攝
(責編:周雨樂、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