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柳州消防開展“慶五一,迎五四”主題黨日活動

2023年04月28日17:4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現場講解

現場講解

為進一步弘揚勞動人民的光榮品格,發揮黨員示范帶頭作用,鞏固提升黨史學習教育成果,4月27日下午,柳州市柳城縣大埔消防救援站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團員深入柳城黨史展覽館開展“慶五一,迎五四”主題黨日活動。

現場學習

現場學習

在活動現場,政治指導員組織大家參觀了柳城黨史展覽館八個主題單元參觀學習,八大主題單元採用雕塑、圖文展板、文物史料等多方面重現柳城各界人士為爭取革命勝利,反對壓迫、爭取解放、創造美好生活的遠大理想,以及舍生忘死、百折不撓的犧牲精神。

佩戴團徽

佩戴團徽

活動中,全體人員從一幅幅珍貴的歷史畫卷、一張張老照片、一段段老故事中對中國共產黨領導柳城人民英勇奮斗的光輝歷程、柳城黨史有了更進一步了解。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那段崢嶸歲月裡共產黨人經歷的艱難困苦和取得的輝煌成就,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禮。活動最后,老同志還為新入團的同志現場佩戴團徽。

合影

合影

本次主題黨日活動,通過黨建帶團建的方式,使各位黨員、團員重溫了歷史革命精神,將激勵和引導全體黨員、團員學先進、當典型、做先鋒。活動結束后,大家紛紛表示會以此活動為新起點,拿出爭先精神,以務實奮進的姿態,投入到工作當中,努力做出無愧於黨和人民的輝煌業績,在迎接挑戰的奮斗歷程中砥礪意志品格、錘煉過硬本領,為消防救援隊伍貢獻更大力量。

韋友彬、馮媛 攝影報道

(責編:陳露露、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