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五色糯米、壯瑤家宴、養生全魚宴......廣西大化“三月三”美食大比拼

2023年04月15日16:2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2

造型獨特的“五色糯米飯”。人民網 王功孝攝

人民網大化4月15日電 (王功孝)“好看!好香!好吃!”4月15日,在廣西河池市大化瑤族自治縣黨政機關辦公樓前廣場,一場美食廚藝比賽引來眾多觀眾圍觀。活動現場,各式菜肴香氣扑鼻,“五色糯米飯”造型獨特,由“七百弄雞”“七百弄羊”等食材制作而成的美食名宴,更是突顯了大化的地方特色美食文化。

美食活動現場人山人海。人民網 王功孝攝

美食活動現場人山人海。人民網 王功孝攝

據了解,為推進大化“美食驅動”戰略工作,助力鄉村振興產業發展,不斷鞏固深化該縣“全域旅游示范區”文化旅游品牌的吸引力和影響力,以美食促進文游發展,大化瑤族自治縣以“三月三”節日為契機,舉辦了系列美食活動。

2

由“七百弄雞”等食材制作而成的美食名宴

2

活動現場氛圍熱鬧,當地群眾熱情高漲。人民網 王功孝攝

2

造型獨特的“五色糯米飯”。人民網 王功孝攝

2

獲得一等獎的壯瑤家宴。人民網 王功孝攝

2

特色全魚宴。人民網 王功孝攝

(責編:王功孝、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