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河池市人民醫院:“愛耳日”獻愛心 學雷鋒護健康

2023年03月15日09:1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2023年3月3日是第24個全國愛耳日,為喚起群眾對耳部健康問題的重視,幫助廣大群眾更好地了解和解答耳部健康問題,3月3日上午,河池市人民醫院耳鼻咽喉頭頸外科在門診綜合大樓門前開展“科學愛耳護耳,實現主動健康”為主題的“愛耳日”宣傳義診活動。

活動現場,一邊是耳鼻咽喉頭頸外科主任李健帶領科室的醫療團隊,熱情細致地為前來咨詢的群眾進行耳部檢查和聽力預防、檢查、治療及康復等相關健康知識的科普。另一邊,耳鼻咽喉頭頸外科護士長盧蘭芳帶領科室護理團隊為前來咨詢的群眾免費測量血糖、血壓及科普日常生活中如何愛護耳朵。義診活動當天共計服務群眾百余人,發放宣傳資料一百余份。

3月是學雷鋒月,本次義診活動是醫院2023年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項目之一,為群眾提供耳疾病篩查的同時,普及了愛耳常識,提高了群眾愛耳、護耳意識,讓群眾認識到耳科疾病早期防治的重要性,倡導社會形成良好的愛耳護耳健康素養。(王慧芳)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