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神奇荔浦·保聯”杯廣西攝影大賽作品展在南寧舉辦

2023年03月15日09:5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寧3月15日電 3月14日,“神奇荔浦·保聯”杯廣西攝影大賽作品展在南寧市正式開展。一幅幅影像勾起了荔浦籍觀眾對家鄉的記憶。

展覽開幕當天許多市民聞訊前來觀展。潘浩攝

老人舉起手機記錄精美的攝影作品。潘浩攝

現場嘉賓參觀影展。唐典勝攝

此次攝影展由廣西攝影家協會、荔浦市委宣傳部主辦,荔浦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荔浦市攝影家協會承辦,荔浦保聯食品有限公司協辦,展期從3月14日至3月17日。展覽共展出98幅(組)精美攝影作品。作品題材豐富,手法多樣,既有荔浦市優美的自然風光,也有稀有的生態資源﹔既有悠久的歷史文化,也有濃郁的風土人文。攝影家用表現力強、感染力豐富的作品,向觀眾展示了荔浦人民斗志昂揚的干勁和對美好未來的向往。現場前來觀展的市民有不少來自於荔浦,他們紛紛表達心中對荔浦、對未來的美好祝福。

攝影展主辦方表示,希望借助這次展覽,能更好地激勵荔浦人民、影響社會各界全身心投入到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進程中﹔激發全區廣大攝影工作者、愛好者創新性發展創造性轉化的潛能,以更加振奮的精神,用滿腔的熱情投入到中國式現代化的文藝創作中,不斷創新藝術形式,創作出更多優秀的作品。(沈泉池、劉曉春)

(責編:沈泉池、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