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北海職業學院“明日之師”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隊美育大篷車項目啟動

2023年03月14日10:0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3月10日下午,北海職業學院與北海市海城區茶亭路社區居民委員會舉行“明日之師”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隊美育大篷車啟動儀式。

美育大篷車項目是在學院教育系“明日之師”志願服務隊的基礎上開展藝術展演活動的。藝術教育是美育的核心和最主要的手段,依托在校學生以及學院強大師資,除了可以送藝術課程進社區之外,還可以為社區、鄉村、企業等組織和策劃文藝演出,帶動社區鄉村開展豐富多彩的藝術教育和欣賞活動。

儀式結束后,北海職業學院藝術團師生獻上精彩的歌舞表演與合唱公益課。學院聲樂老師趙玉萍耐心指導社區居民合唱發聲練習和演唱技巧,受到了社區群眾的熱烈歡迎和積極響應,互動不斷,課堂氛圍情緒高漲。

此次啟動儀式是北海職業學院立足當地社區群眾需求精心策劃的文化惠民活動。據悉,服務隊此前已為北海市周邊的鄉村小學帶去了534堂藝術類支教課程。這次與茶亭路社區簽約,將進一步深化文化惠民,為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社區公共文化服務水平貢獻力量。(許歡 趙薇)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