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激活紅色引擎 守護綠水青山

綠港集團黨委開展植樹節志願服務活動

2023年03月14日16:1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大家細致認真,干勁十足。劉晴川攝
活動現場,大家細致認真,干勁十足。劉晴川攝

最是一年春好處,植樹添綠正當時。3月9日,綠港集團黨委組織公司各黨支部和團總支的黨員、團員代表們前往國凱工業園開展“激活紅色引擎  守護綠水青山”植樹節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現場,大家熱情高漲、摩肩接踵,配合默契,鏟土挖坑、扶苗培土、踩土定植、拉水澆灌……細致認真,干勁十足。望著一棵棵新栽種的樹苗迎風挺立,黨員和團員同志們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堅定不移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繼續肩負美化環境的重任,積極履行光榮義務,傳播志願服務的熱情,帶動身邊更多的人參與到生態環境保護的工作中來,為共筑美好家園貢獻自己的力量!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當天共有80余株樹苗在工業園安下了“家”。本次活動的開展,不僅美化了園區的環境,還以實際行動強化了職工們特別是青年同志們保護環境的意識和社會責任感。下一步,綠港集團黨委將持續通過黨員示范引領和輻射帶動作用,為經開添彩,為邕城添綠!(劉晴川)

活動結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劉晴川攝
活動結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劉晴川攝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