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綠港集團實現“開門紅”“春季攻勢”全面啟動

2023年03月14日15:5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開年就要發力提速,首季就要加壓攻堅。一年之計在於春,綠港集團認真貫徹落實南寧經開區2023年經濟工作會議決策部署,加大招商引資,加速回遷選房,著力項目去化,豐富活動載體,強振發展信心……“春季攻勢”全面啟動,火速實現一季度“開門紅”,為集團全年經營工作起好步、開好局奠定了良好基礎。 

加壓奮進的綠港 招商引資熱潮涌動

為推動綠港招商引資高質量發展,加快促進項目盤活去化,綠港集團持續堅持政策為大、項目為王、環境為本、創新為要,以產業招商提質增效為核心,大力實施精准招商,讓項目營銷熱度持續遞增,讓招商引資熱潮持續涌動。

針對綠港·現代工業園項目“存量多”問題,綠港統籌謀劃,主動“走出去”對接重點企業,終於讓項目迎來了一組意向客戶。經過綠港營銷團隊現場接待反復洽談溝通,客戶十分認可產品價值,對於企業服務配套體系非常滿意,於2023年1月確認租賃,綠港·現代工業園2#1-2層順利實現新增租賃面積2932.04㎡,有效盤活了國有存量資產。

對於入駐企業推薦的意向客戶,綠港更是主動出擊,安排營銷團隊緊密跟蹤服務。一組意向客戶表示,因與推薦的項目入駐企業一直保持著供應合作關系,希望能共同入駐該項目經營,實現雙方共贏。但客戶始終沒有明確做出購買決定,后續通過服務跟進了解,該組意向客戶早年入駐於其他城區,已開展經營生產多年,公司員工團隊都已生根落戶,如果更換工作場地將是一件大工程,需要綜合考慮的因素很多。秉持“為企服務,助企分憂”的招商理念,營銷團隊加強溝通,根據客戶的情況,積極為客戶尋求解決辦法,順利為客戶解決后顧之憂助客戶實現購置計劃。2023年2月,綠港·現代工業園3#廠房4層成功銷售,去化面積1731.97㎡。

抓好招商引資,不僅拼政策、拼舉措,還要拼韌性、拼闖勁。作為綠港開發建設的集智產業項目,綠港·雙創城項目產品具有多元化、布局靈活等優勢特點,更符合企業生產、研發、經營、銷售、物流等市場需求。為此,綠港集團堅持以市場發展為導向,科學研判房地產市場形勢,結合雙創城項目特點,制定推出全民經紀人等具有針對性的營銷政策,陸續收到了企業來電來訪咨詢。營銷團隊經過長達數月的服務跟進與不斷維護,項目銷售取得了實效,截至目前,綠港·雙創城成功銷售工業墅2套,成交面積共計729.25㎡﹔成功去化公寓一層,成交面積802.14㎡。

集結沖鋒的綠港 安置選房如火如荼

新港家園及尚尊一品小高層安置項目承擔著整個南寧臨空經濟示范區改擴建拆遷的安置重任,不但是政府為民辦實事的安居民生工程、暖心工程,更是關系到南寧未來臨空經濟發展騰飛的重要一步。綠港集團堅守初心使命,秉持國企擔當,為確保安置看房選房工作有序開展,早謀劃早部署早行動,第一時間成立安置房銷售小組,多次組織各部門召開項目安置選房工作專題會,重點圍繞安置選房流程存在異議的問題進行研討分析,及時提出解決措施補短板強弱項。

同時,為了更好地服務客戶,高效完成選房簽約工作,綠港在吳圩鎮永紅村小學設置臨時接待點,安排營銷工作人員每天駐點接待安置戶,主動與安置戶面對面溝通,幫助各安置戶以最快速度選到心儀的房源,盡早安居入戶。

自2022年12月份開始項目安置選房工作以來,綠港營銷團隊切入客戶源頭前置項目宣傳推介相關工作,加班加點接待安置戶看房選房,工作進展如火如荼、高質高效。截至2023年2月28日,南寧機場改擴建“以購代建”工程項目實現選房622套,平丹村“以購代建”項目實現選房47套,吳圩鎮A地塊回建安置項目實現選房42套。

創先爭優的綠港 服務企業舒心暖心

歲末年初,隨著南寧經開區管委會招商引資工作陸續開展,綠港集團持續認真開展“還權於企”工作,並迅速組織營銷管理中心各部門成立服務巡訪組,就入駐綠港資產項目的企業單位進行系列服務巡訪工作,實地了解企業經營情況、傾聽企業需求,並協調解決企業提出的問題,旨在助力南寧經開區營造“重商、親商、安商”的最優投資環境和發展氛圍。

針對綠港·現代標准廠房8#研發樓項目裝修內部改造及出入口識別系統安裝等問題召開現場協調會,與企業積極溝通,以最快的時間、最行之有效的方式盡全力幫助企業實現項目裝修工作如期完成。就入駐空港科技產業園的廣西朗盛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因疫情影響,企業生產經營資金不穩固的問題,營銷團隊在保証國有資產不被流失的前提下,靈活定制租金繳納政策,既幫助該企業解決實際問題,又順利完成運營項目回款工作,實現互利共贏。

目前,綠港集團更是明確緊扣“提振信心、全力發展”的主題,把加速復蘇商業項目經營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斷豐富項目活動載體,全力提振企業經營信心,充分激發市場活力。

下一步,綠港集團將推動“招企業”變為“引產業”,實施重點產業鏈招商攻堅突破,把項目去化放在先導性和基礎性的位置,以頂格標准、滿格狀態,爭分奪秒、加力提速來優服務、拼開局,以更大的氣魄、更強的勁頭推進項目簽約落地,持續為企業轉型升級注入新活力,讓綠港新的藍圖正從這個春天起筆……(周月嬋 馮寵燕)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