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冷空氣結束“一日游” 今起南寧氣溫又將回升

2023年03月14日08:57 | 來源:南寧雲—南寧晚報
小字號

今日清晨,氣溫將會降到這次冷空氣影響過程的谷底。冷空氣結束“一日游”,今日白天,氣溫又將邁開回升的步伐,南寧城區白天高溫升到26℃。

俗話說“春天孩兒面,說變就變”。13日,我國大部地區寒潮影響基本結束,北方回暖顯著,南方降水趨於結束。

此次寒潮經歷了長途跋涉抵達廣西后“元氣大傷”,已經降級為冷空氣,且來去匆匆。13日早上,南寧太陽出來“營業”了。

預計14日清晨,氣溫將會降到這次冷空氣影響過程的谷底,當日白天氣溫又將邁開回升的步伐。14日晚上到15日,偏南氣流終於要帶著水汽上岸了,桂西、桂南部分地區將會得到春雨的滋潤。

南寧市氣象台預計,14日白天,南寧城區多雲間晴,氣溫15∼26℃,北轉南風1至2級。冷空氣影響結束,氣溫回升。未來五天,南寧市都是在多雲到陰天之間轉換,期間無明顯降雨,偶爾局地有短時小雨,最低氣溫15∼18℃,最高氣溫22∼25℃。

未來幾天,廣西的降雨總體還是偏少,目前的雨量無法緩解當前的氣象干旱,防旱抗旱不能鬆懈。(記者 趙金玲)

(責編:陳露露、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