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國海証券助力廣西首家國企在北交所成功過會

2023年03月02日08:57 |
小字號

近日,廣西華原過濾系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原股份”)成功通過北交所上市委審核,將成為廣西首家成功在北京証券交易所上市的國有企業,國海証券擔任其本次IPO保薦機構(主承銷商)。

華原股份是廣西玉柴機器集團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主要從事車用、非道路移動機械用濾清器和工業用過濾設備的研發、制造和銷售,是國家第三批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國家“科改示范企業”、廣西“專精特新”中小企業。

作為華原股份本次北交所IPO的保薦機構(主承銷商),國海証券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發揮專業優勢,長期陪伴企業高質量發展。作為廣西唯一的本土券商,國海証券始終牢記服務實體經濟和區域經濟的使命職責,助力企業借助資本市場實現做強做優做大。2月2日,國海証券助力田野股份登陸北交所,成為廣西第二家、北海市第一家北交所上市企業,也是熱帶原料果汁第一股。

未來,國海証券將圍繞專業化、精品化持續努力,繼續深耕廣西地區、服務全國,不斷提升投行價值發現、估值定價、盡職調查、客戶服務、研究分析等五大能力,持續打造差異化競爭優勢,為資本市場高質量發展貢獻國海力量。

來源:國海証券

(責編:李敏軍、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