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陸川縣良田鎮招商引資破億元

2023年03月01日17:15 |
小字號

“一出高速路口就到良田鎮了,以后運貨特別方便,加上良田鎮又是玉林市唯一的自治區級農業產業強鎮,基礎肯定是好的。”廣西龍朝水產有限公司林老板說道,“對啊,我們在這裡投資,還得到了黨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人大代表們的通力協助,村委干部的積極幫助,這種投資環境真好!”廣西頂旺農牧科技有限公司戚老板如是說。

日前,陸川縣良田鎮舉行2023年招商引資“奮楫一季度篤行開新局”項目集中簽約儀式,共簽約2個重點項目,簽約總金額2億元。此次集中簽約的項目分別涵蓋水產養殖、冷凍加工、飼料研發等領域。其中,廣西龍朝水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陸基高密度水產養殖為主的企業,在陸川縣良田鎮三聯村投資建設“陸基高密度水產養殖”項目,項目總投資1.5億元,規劃用地233畝,分二期建設:一期佔地約133畝,建設水產養殖廠房約5000平方米,其余用於建設露天陸基高密度圓形池、跑道式(跑道魚)養殖池,投資1億元﹔二期佔地約100畝,建設水產品加工廠33畝,總投資5000萬元。廣西頂旺農牧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飼料研發為主,計劃在陸川縣良田鎮龍口村投資建設飼料研發生產深加工項目,規劃用地104畝,總投資人民幣5000萬元。

據悉,良田鎮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吃透政策,用足政策,借助地段優勢,為投資者提供優越的環境,搭建平台筑巢引鳳。黨政領導干部、人大代表、鄉賢、村(社區)干部多方發力,精准開展大招商招大商活動,為企業解決“急難愁盼”問題,為項目落地“提速去堵”,持續為企業發展保駕護航。下一步,良田鎮將持續聚力攻堅推動工業高質量發展實現新突破,以實際行動為開創陸川縣“一城三區”建設新局面貢獻力量。(楊青樺、吳玉冠)

來源:陸川縣良田鎮人民政府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