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北海市銀海區公安工作會議:

錨定一流目標 為護航北海經濟社會發展奮力拼搏

2023年02月28日11:1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2月24日上午,北海市銀海區公安工作會議召開,深入學習貫徹中央、自治區政法工作會議和全國、全區公安廳(局)長會議及全區、全市公安工作會議精神,復盤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會議強調,錨定一流目標,全警扛旗爭先,為護航北海經濟社會發展奮力拼搏。

會議指出, 2022年,銀海公安全體民警、輔警以“見紅旗就扛、見第一就爭”的信心和勇氣,從嚴從細從實落實打、防、管、治措施,轄區總體平穩。

會議要求,2023年,銀海公安要捍衛國家政治安全穩定,始終把防范政治安全風險置於首位,堅決捍衛國家政權安全、制度安全、意識形態安全,要護航轄區經濟社會發展,為擦亮“品質北海、魅力北海”名片貢獻銀海公安的力量。要打擊重點突出犯罪。緊盯關系社會民生福祉的案件,以雷霆手段嚴查嚴打,確保群眾人身財產安全,全力提升群眾安全感、幸福感、獲得感和滿意度。要鍛造“四個鐵一般”隊伍,緊緊圍繞北海市委提出的“五個牢固樹立”工作要求,加大力度全面推進從嚴管黨治警工作。要全面梳理任務清單,形成“時間表”和“路線圖”,確保各項工作件件分解、件件跟蹤、件件落實。要堅持思想不鬆、作風不散、干勁不減,以“開年就要發力提速,首季就要加壓攻堅”的狀態,勇當公安績效任務的先行者、排頭兵,穩步實現北海市公安局黨委提出的“12385”戰略部署。要常態化開展法紀法規教育,要把好用權“方向盤”、系好廉潔“安全帶”、警惕身邊“朋友圈”、時常觀看“警示錄”,做到警鐘長鳴,變“事后處置”為“事前預防”,形成辦案、治理、監督、教育的完整閉環。

會議強調,要以真抓實干論英雄,拿出求真的實勁、苦干的韌勁,深學爭優、敢為爭先、實干爭效,確保交出優異答卷﹔要以破題攻堅論英雄,拿出闖的血性、創的氣魄,敢闖敢試、勇爭第一﹔要以拼搏奉獻論英雄,拿出當仁不讓、舍我其誰的擔當,一級帶著一級沖、一級干給一級看,全力推動銀海公安事業闊步向前。

會議對2022年度工作成績突出的優秀民警、輔警進行了表彰,並為先進集體和個人代表頒發了牌匾和榮譽証書。(張獻偉 蘇奕)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