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平桂區羊頭鎮:多部門聯合開展返贓大會

2023年02月27日16:33 |
小字號

返贓大會現場

返贓大會現場

2月23日,賀州市平桂區羊頭鎮派出所聯合羊頭鎮人民政府、社區戒毒中心、賀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反詐中心共同舉辦了返贓大會。本次返贓會共計返還被詐騙資金 5000元,被盜竊電動車3輛、摩托車2輛、手機2台。

李先生將一面印有“雄風揚警威 神速破竊案”的錦旗交到民警手裡,對他們說:“非常感謝你們不辭辛苦、盡職盡責,幫我追回丟失的摩托車,為平桂平安建設點贊。”

返贓現場,民警仔細核對失主信息后,將被盜物品交還到失主手中。面對失而復得的財物,失主臉上滿懷喜悅。

通過此次返贓大會,進一步展示了公安機關打擊犯罪的成果,強有力地震懾了犯罪,鼓舞了人心。彰顯了公安維護社會穩定、保障人民安寧的堅定決心和信心,切實增強了人民群眾的安全感和滿意度。

來源:羊頭鎮人民政府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