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廣西樂業出現春節旅游熱 接待游客13萬多人次

2023年02月24日09:35 |
小字號

2023年春節期間,廣西百色市樂業縣迎來了旅游高峰,共接待旅客13.16萬人次,同比增長29.53%,旅游總收入8434.11萬元,同比增長24.20%。在春節6天裡,縣內知名的9家酒店中,游客酒店入住率達100%的酒店有5家,其中4家6天內有4天入住率達100%。

據了解,百色樂業“地心之旅”上榜國家體育總局、文化旅游部2023年春節假期體育旅游精品路線,樂業擁有豐富的天坑、洞穴、峽谷等岩溶地貌資源,在二十多平方公裡的面積上發現了30個天坑,成為國際岩溶洞穴科考探索基地,戶外運動的樂園。樂業山水奇特、物產豐富、生態良好,有自然天成的世界奇觀,素有“天坑之都”“世界地質公園”“世界長壽之鄉”“中國蘭花之鄉”“中國天然氧吧”等美譽,是中國最美縣域、全國有機農業基地示范縣、廣西旅游開發重點縣。

樂業縣委、縣政府把旅游產業作為推動樂業社會經濟高質量發展的主導產業,明確高質量發展“13510+N”工作思路,打造旅游全產業鏈,持續釋放旅游產業“一業興、百業旺”乘數效應,推動產業更興旺、農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鄉村更美麗,奮力開創現代化樂業新局面。(黃瑞玲)

來源:樂業縣人民政府

(責編:陳麗冰、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