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市縣

節后復工復產忙 千億紡織服裝產業揚帆再啟航

2023年02月13日15:3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生產車間內,工人正在緊張地工作。平南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生產車間內,工人正在緊張地工作。平南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人勤春來早,復工正當時。這幾天,在中國(貴港)紡織服裝時尚新區內,各個企業熱火朝天忙生產,鉚足干勁奮進一季度,力爭開好局、起好步,全力以赴實現一季度開門紅,為新一年跨越式大發展積蓄力量。

平南縣四季織紡織品有限公司作為一家集服裝面料紡織、染色以及定型於一體的具有較大競爭優勢的綜合型紡織生產企業,2月1日開始全部員工到崗,有序復工復產。染整車間、織造車間機器轟鳴,各條設備生產線全速開啟,加足馬力忙生產,奮力沖刺兔年一季度“開門紅”。該公司行政經理盧定杰介紹,從2月1日復工就加足馬力生產,在2月2日已經出貨50多噸,訂單已經排滿了一個星期。

在廣西貴港華智服飾有限公司縫盤車間內,機器鳴響不停,穿眼、刮邊等各項工作有序開展,各崗位已經投入到緊張的生產工作中。該公司於2022年12月18日投產,主營服飾、服裝、毛織品、針織品,主要生產女裝的各種針織服裝,是集服裝設計、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服裝企業。達產后可年產毛織服飾約300萬件,年產值約2億元,稅收收入600萬元,提供就業崗位250個。

平南縣聚焦紡織服裝產業,緊盯核心企業,平南縣委、縣政府超前謀劃,有關部門提前做好企業節后復工復產有關服務,主動協調解決企業在生產中遇到的各類困難和問題,全力保障重點企業一季度實現較快增長,為全縣沖刺“開門紅”、確保“全年紅”提供高質量服務。(莫敏蘭 麥棟華 謝獻芳)

車間內的機器開足馬力,鳴響不停。平南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車間內的機器開足馬力,鳴響不停。平南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