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黨建引領聚合力 村企聯建促振興

2022年11月11日16:3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進一步發揮黨員、團員的先鋒模范作用,積極探索村企黨建聯建新模式,11月10日,廣西交通投資集團河池高速公路運營有限公司金城江分公司黨支部(以下簡稱:金城江分公司黨支部)首次組織黨員、團員青年赴宜州區德勝鎮新惠村,與該村黨支部聯合開展“黨員團員送真情 ‘青’力而為促團結”主題黨團日活動。

“三姐班組”慰問脫貧戶。劉蘭芬攝

“三姐班組”慰問脫貧戶。劉蘭芬攝

在新惠村村委會,高速青年黨員、團員與新惠村老黨員、群眾共聚一堂,認真聽全國交通運輸系統勞動模范、金城江分公司黨支部支委許凌婕分享學習心得體會,會后,與會者圍繞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等內容進行了交流討論。

黨員先鋒隊與脫貧戶交流。劉蘭芬攝

黨員先鋒隊與脫貧戶交流。劉蘭芬攝

期間,金城江分公司黨支部情系老黨員,慰問了新惠村黨支部老黨員代表,為他們送去黨的關懷和溫暖,送上慰問品。同時,還組織“黨員先鋒隊”和“三姐班組”深入脫貧戶家中進行慰問,仔細了解他們的家庭收入、勞動力就業、孩子入學等生產生活情況,並送去大米、油等生活物資,鼓勵他們堅定發展信心,努力把生活過得更好。(劉蘭芬)

(責編:劉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