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梧州市測繪地理信息院黨支部開展“紅灣”主題閱讀活動

2022年10月24日17:20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夯實廉潔底線,弘揚清風正氣,營造“清廉”氛圍,助力打造清廉自然資源機關,10月15日,梧州市測繪地理信息院黨支部以“追尋紅色記憶 傳承紅色精神”為主題舉辦“紅灣”閱讀活動。

活動伊始,梧州市測繪地理信息院黨員代表唐宇給大家了分享《紅色傳奇》的“忠誠之歌”故事,回顧革命先輩們追求理想的初心以及用生命鑄就的紅色歷史,感悟先輩們堅守理想、不懼犧牲、對黨忠誠的偉大精神。隨后,大家深受啟發,從不同視角分享自己的讀書心得和個人收獲。並圍繞如何賡續紅色血脈、弘揚廉潔文化、永葆清廉本色開展了討論和交流。

本次“紅灣”閱讀進一步堅定黨員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激發了黨員的黨性意識,時刻牢記要發揮先鋒模范作用,以實際行動服務群眾。黨員們也紛紛表示,工作和生活中要銘記歷史,帶著紅色信仰繼續前行,充分利用“紅灣”充電站多讀、多學、多集,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打造“一極三城”、建設“四個梧州”的實際成效的實際成效。

來源:梧州市自然資源局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