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廣西汕昆高速柳北服務區熱心助故障貨車脫困

2022年10月13日08:5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廣西汕昆高速柳北服務區工作人員面對突然熄火車輛,主動作為,幫助查找並排除故障,獲得司乘人員的高度贊許。

工作人員幫助檢查車輛

工作人員幫助檢查車輛。蒙陽攝

10月11日13時,柳北服務區管理員像往常一樣對服務區安保情況進行巡察,看到一輛駛進柳北服務區的貨車在入口半坡處突然緊急停靠,察覺到異樣,管理員立即前往查看。

據了解,該貨車裝載的是小型挖機,司機從外地運回途經柳北服務區,打算進到服務區稍作休息,但不巧,車輛剛上半坡就報警出現故障,這才臨時停靠。

圖為工作人員檢查車輛

工作人員檢查車輛。蒙陽攝

服務區管理員立即指導現場做好安全防護,一邊聯系修理師傅,一邊主動對剎車系統、車輛儲氣筒、油箱等做初步故障排查。經管理員和維修師傅半小時左右的維修檢查,車輛終於可以正常啟動行駛。

“你們反應迅速、熱情周到,幫助我修好了車輛,實在太感謝你們了。”司機激動地說。服務工作無小事,柳北服務區將微笑服務貫穿於日常工作全過程,以實際行動保障了司乘的無憂出行。(王欽弘)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