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貴港市機關事務系統舉辦“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主題活動

2022年10月11日16:23 |
小字號

桂平市機關后勤服務中心表演歌伴舞《西部放歌》。
桂平市機關后勤服務中心表演歌伴舞《西部放歌》。

9月27日晚,貴港市直屬機關后勤服務中心在市會議中心舉行“黨建引領 聯動服務”——貴港市機關事務系統“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主題活動。來自貴港市市機關事務系統各單位、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廣西盛世祥和物業服務集團公司的黨員干部職工300多人參加活動。

活動在《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大合唱中拉開了帷幕,重溫入黨誓詞、古箏獨奏《映山紅》、歌伴舞《西部放歌》、詩朗誦《月光下的中國》、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精彩的節目呈現,譜寫出了貴港市機關事務人銘記黨恩、不忘初心的情懷,砥礪奮進的深情,講出了知重負重、拼搏奉獻的擔當。

活動中,穿插進行了禮儀操、軍體拳等才藝展示和廉政知識搶答環節,提高黨員干部職工參與活動以及學習廉政知識的熱情。在集體合唱《歌唱祖國》的嘹亮歌聲中,活動圓滿落幕。

此次主題活動是貴港市機關事務系統黨組織開展“黨建引領 聯動服務”的具體體現,豐富了干部職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機關事務系統干部職工積極的精神面貌,更好地激發黨員干部職工干事創業的熱情,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李美珍、黃之華)

來源:貴港市直屬機關后勤服務中心

港北區直屬機關后勤服務中心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
港北區直屬機關后勤服務中心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
市直屬機關后勤服務中心表演古箏獨奏《映山紅》。
市直屬機關后勤服務中心表演古箏獨奏《映山紅》。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