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平南縣舉辦2022年“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之黨史知識競賽活動

2022年10月11日15:58 |
小字號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10月1日上午,貴港市新華書店有限公司平南分公司聯合平南縣委組織部開展2022年“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之黨史知識競賽活動。活動分為全體奏唱國歌、觀看《紅色傳奇》記錄片、黨史知識競賽和頒獎儀式等四個環節,8隊青少年參賽選手出席活動。

本次黨史知識競賽緊張激烈,亮點紛呈。題目設置了必答題和搶答兩種題型,內容涵蓋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黨的基本理論、創新成果等。答題環節,各參賽隊伍平穩有序、從容作答,紛紛展現出豐富的黨史知識儲備和強大的應變能力,整個過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為大家呈現了一場精彩的對決。最終評選出一等獎1組,二等獎1組,三等獎1組,優勝獎若干組。

本次黨史知識競賽為深入貫徹落實《中共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組織部關於繼續抓好2022年“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的通知》要求,以《紅色傳奇》紀錄片和系列讀本為基礎,旨在教育引導廣大青少年更深入了解中國、廣西共產黨的歷史,進一步激發廣大青少年把愛國情、強國志、報國行自覺融入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奮斗之中。(臧華鬆)

來源:貴港市黨員教育中心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