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黨建聯盟優服務 凝聚合力促安暢

——河百高速“警路企”三方開展黨建聯盟協議簽訂儀式

2022年10月10日11:1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簽約合影

簽約合影。謝俊攝

為創新基層黨建工作載體,近日,廣西交通投資集團河池高速公路運營有限公司東蘭分公司(以下簡稱“東蘭分公司”)與當地交警大隊、交通綜合執法部門(以下簡稱“警路企”)開展黨建聯盟協議簽訂儀式,全面建立多模式、跨層次、有特色的合作機制,推動黨的建設向縱深發展,向基層延伸,助力革命老區高速公路安全暢通。

黨建聯學主題黨課授課現場

黨建聯學主題黨課授課現場。謝俊攝

據悉,東蘭分公司負責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以下簡稱“河百高速”)132.1公裡的運營管理工作,橋隧比例達32%。為破解現實管養難題,近年來,東蘭分公司持續發揮“一路三方四共五聯”合作模式,加強“警路企”三方溝通,增強應急處置能力,共同做好防汛抗汛災害、高速路口“入口拒超”、重大節假日保暢等重點工作。“黨建聯盟”旨在進一步整合各方資源,突出主要領導、黨員干部、青年員工等關鍵崗位人員,發揮聯盟單位自身的優秀資源力量,通過基層黨組織生活共建、管理模式共建、安全管理共建、社會公益活動共建等,共同解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問題,進一步優化三方聯席工作機制,努力在服務人民美好出行上展現新作為。

簽約儀式結束后,“警路企”三方還開展了第一次黨建聯學主題活動,共同聆聽主題黨課,激勵聯盟單位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砥礪初心、踐行使命的實際行動。(謝俊)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