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總投資5.3億元   廣西賀州三館一中心項目開工建設

2022年08月22日22:3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開工儀式現場。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賀州8月22日電 8月22日,由華邦建投集團總投資5.3億元並承建的廣西賀州市圖書館、博物館、檔案館、自然資源信息中心PPP項目正式開工。作為賀州建市20周年重大項目,該項目將打造成城市新名片,對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質、展示城市文化、豐富市民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義。

賀州三館一中心項目位於賀州市八步區,規劃總用地面積2.39萬平方米,總建筑面積6.53萬平方米,由7層圖書館、5層博物館、8層檔案館、9層自然資源信息中心組成。項目主要建設內容為主體建筑土建工程、綠化工程、海綿城市工程等相關配套設施工程,建設工期三年。項目建筑設計造型與風格結合並傳承嶺南建筑文化,以簡潔概括、穩重大氣的藝術語言,融入賀州多元豐富的歷史、民族、地域文化,彰顯文化自信。

賀州市三館一中心鳥瞰圖。主辦方供圖

該項目作為賀州市推進公共基礎建設的一項創新,建成后將有效提升城市全民閱讀、文物館藏保護與展示利用、館藏檔案資源優化配置、公眾參與城鄉規劃、科技普及等方面公共服務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滿足賀州人民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

“華邦將以高度的責任感、使命感和勇於擔當的精神,把項目打造成優質工程、品質工程、樣板工程。”華邦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華邦建投集團董事長蘇如春表示,我們將嚴格執行標准,精心組織管理,保障工程質量,確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設任務,為賀州高水平建成廣西東融先行示范區作出積極貢獻。(陸靜)

(責編:伍遷、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