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市縣

扶綏縣大咖國際冷凍水果深加工項目開工建設 總投資6.7億元

2022年08月22日08:5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開工儀式現場。張恆攝
開工儀式現場。張恆攝

8月19日,總投資6.7億元的大咖國際冷凍水果深加工項目在扶綏空港經濟區舉行項目開工儀式。該項目是自治區層面統籌推進重大項目和廣西“雙百雙新”項目。項目建成投產后,5年內預計年主營業務收入20億元以上,年納稅1億元以上。

大咖國際冷凍水果深加工項目主要生產現調茶飲行業所需的各類果漿、果塊、果蜜、特調鮮奶等產品。該項目的開工,標志著扶綏縣在貫通農產品生產、加工、供應各環節上取得新突破,在糖及食品加工產業鏈補鏈延鏈上取得新成果。

據悉,該項目由中國建筑全資骨干企業中建五局承建,總規劃建筑面積8.9萬㎡。中建五局華南公司廣西分公司副總經理宋利華表示,作為工程總承包單位,中建五局將履行央企責任,投入精干力量,加強廉政責任監督檢查,把項目建設成行業引領、區域示范的精工之作。

今年以來,扶綏縣圍繞“提速增量,晉位爭先”年度目標,搶抓機遇,攻堅克難,苦干實干快干。前7個月,扶綏縣規模以上工業總產值達282億元,規模以上工業企業達到169家,納入自治區層面統籌推進重大項目79個,納入“雙百雙新”產業項目18個,新簽約項目24個,新開工項目20個,竣工投產項目19個。(張雨倫)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