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南寧市青秀區

青秀區科技局舉辦青秀創新中心建設 推動工作座談會

2022年08月18日17:22 |
小字號

為落實《青秀創新中心總體建設方案》,充分利用南寧市青秀區的空置寫字樓,引進優質企業、完成城區招商引資任務,推動青秀創新中心建設,8月11日,青秀區科技局召集了青秀區內的相關寫字樓負責人召開了座談會。本次座談會共有7家樓宇參會,參會人員22人。

會上,青秀創新中心運營公司總經理李振興向與會人員介紹了青秀創新中心的概況及其運營團隊的情況和優勢,提出了合作的需求。科技局趙杰局長從經濟、教育、醫療等角度詮釋了青秀區的發展優勢,傳達了青秀創新中心建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時也表示希望由政府牽頭,幫助解決樓宇的空置問題,歡迎各樓宇加入到青秀創新中心的建設當中,充分利用樓宇資源,共同推動青秀區的發展。7家樓宇負責人簡要介紹了各自的樓宇情況,表達了對於此次合作的態度和建議。青秀區文旅局羅勇、晟寧集團向軍也紛紛表達了對於此次活動的想法。雙方就本次合作的條件和模式進行了初步的探討。青秀創新中心運營公司副總經理陳世嵐和黃志勇表示會后將及時到實地拜訪各樓宇,推動合作的落地。

本次座談會旨在充分利用青秀區的空置樓宇資源,推動青秀創新中心的建設,促進青秀區產業鏈的延長和深化,提高青秀區的經濟發展水平。

來源:青秀區科技局

(責編:陳麗冰、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