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南寧市青秀區

南寧市體育休閑公園開展沉浸式廉政教育活動助推清廉機關建設

2022年08月18日15:41 |
小字號

為推進清廉機關建設,進一步提高黨員干部廉潔從業的自覺性,筑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8月12日上午,南寧市體育休閑公園黨支部組織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到獅山公園廉政教育基地開展沉浸式廉政教育活動。

活動期間,大家有序參觀為官清廉的名人雕塑、詠竹詩詞石刻牆繪、廉政楹聯,品味竹的高風亮節清雅脫俗,感受中國廉竹文化的精神內涵以及先人廉政勤政、以廉養德的高貴品質,在活動中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禮和“竹廉文化”的熏陶。清正在德、廉潔在志,公園黨支部開展沉浸式廉政教育活動,讓黨員干部切實感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使清廉理念入腦、入心、入行,不斷把黨的政治優勢、組織優勢轉化為服務全城區發展大局的工作優勢。

公園也將以清廉機關建設為契機,確保高質量完成“六個一”規定動作,同時結合公園自身實際,做到自選動作有特色。通過推進清廉機關建設,進一步凝聚“六個典范城區”建設的強大合力,引導全體干部職工以更飽滿的熱情和奮發進取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來源:青秀區城市管理局

(責編:陳麗冰、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