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科技列車河池行”走進巴馬活泉

2022年08月01日16:3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宣講團成員(右二為伍永田博士)

伍永田博士(右二)參加聘書頒發儀式。余新勤攝

7月26至28日,2022年全國科技活動周重點示范活動“科技列車河池行”在廣西河池市拉開帷幕。

啟動會。余新勤攝

“科技列車河池行”啟動儀式現場。余新勤攝

本次活動以“走進科技,你我同行”為主題,以“科技服務撐產業,科普宣傳惠民生”為主線,由科學技術部、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等多部門會同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

巴馬活泉考察

與會人員到巴馬活泉考察。余新勤攝

“科技列車河池行”是為了促進河池市的企業創新成果轉化,巴馬和泰長壽產業有限公司成為投融資對接會的五個創新企業之一。

與會人員巴馬活泉學習鑒水科普課。余新勤攝

與會人員在巴馬活泉學習鑒水科普課。余新勤攝

科技型企業巴馬和泰長壽產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巴馬和泰公司”)自2009年創辦十多年來,一直重視科技研發工作,總投資3.9億元,在巴馬建設了兩個礦泉水水廠,一個水文化工業旅游景區,一座大型餐飲會議旅游賓館,招募了180多名村民就業,促進了100多戶農民脫貧,以產業促進鄉村振興。巴馬和泰公司還在健康中國和創新中醫的有關政策指引下,憑借創新“水礦療法”和“慢性病八養”健康生活方式,創辦了“永田道理診所”。2021年9月,巴馬和泰公司的首席技術官伍永田憑“永田水方的創業科技”獲廣西科協授予“科創中國·廣西企業創新達人”榮譽証書,名列全區百名企業創新達人第13位,同時獲廣西科協頒發創新達人宣講團聘書。2021年12月,巴馬和泰公司伍永田等創新團隊憑“永田道理防治慢性病”獲河池市政府科技局等四個單位授予創新科技成果榮譽証書。

巴馬和泰公司代表

巴馬和泰公司代表參加路演對接會。余新勤攝

為了促進科技成果產業化,河池市科技局在7月初考察巴馬和泰公司,並且為巴馬和泰公司制作投融資對接路演PPT文件。7月26號,“科技列車河池行”投融資專家團蒞臨巴馬和泰公司生產基地實地考察。7月27日,巴馬和泰公司應邀到會上路演、答辯,巴馬和泰公司副總經理范乃元代表參會發言。(余新勤)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