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上思視窗

防城港市人大常委會到上思調研科技創新支撐工業高質量發展

2022年07月27日10:59 |
小字號

調研組進企業走訪。

調研組進企業走訪。

7月26日,防城港市人大常委會調研組到上思縣開展全市科技創新支撐工業高質量發展調研。

調研組一行先后來到上思縣華林林產工業有限公司、上思縣鑫通礦業有限公司、廣西魯華家居科技有限公司,通過實地調研、聽取匯報等方式詳細了解企業發展現狀。

座談會上,調研組聽取上思縣科技創新支撐工業高質量發展及廣西科技創新條例實施基礎的有關情況及存在困難、問題和下一步打算。在聽取匯報后,調研組就如何加強上思縣科技創新支撐工業高質量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與各有關部門進行深入交流。

調研座談會。

調研座談會。

調研組希望,上思縣要結合本地實際和產業結構特點,發揮自身優勢,緊抓發展機遇和政策機遇,做大做強做優主導產業﹔要重點抓好人才、項目、平台、資本等要素集聚工作,營造科技創新發展的良好環境﹔要以創新驅動發展,努力實現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要重視科技創新,讓科技在工業高質量發展上更加展現出新作為。(黃思綺)

來源:上思縣委宣傳部

(責編:彭遠賀、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