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粵桂協作

田東縣:電商培訓進鄉村 拓寬振興新路徑

2022年07月26日16:57 | 來源:粵桂協作
小字號

為全面推動電商助力鄉村振興工作,解決農產品銷路問題,增加群眾收入,7月12日,2022年田東縣粵桂協作農產品貿易電商培訓班正式開班,來自全縣的駐村干部、種植大戶、合作社負責人、農業企業負責人、農村致富帶頭人以及有創業意願的困難戶等共75名學員參加此次培訓班。

  在本次電商貿易培訓班上,一畝田專業講師團隊圍繞農產品電商開店與運營技巧、短視頻拍攝與剪輯、直播賣貨等內容進行深入授課。培訓課堂上,一畝田講師手把手教授學員各項實操,學員們學習興趣高漲,氛圍濃厚,積極與講師互動。整個培訓過程具有非常強的針對性、操作性和實效性,干貨滿滿,為正在從事電商和將要從事電商的學員“解渴”,真是一場“及時雨”。當天培訓結束后,學員們掌握了電商平台開店、短視頻拍攝與剪輯、視頻號開設直播等各項操作,並在群裡分享討論學習的心得。

  通過這次電商培訓,增強了學員從事電商的信心和決心,學員們對電商也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在新的發展形勢下,充分利用電商推動農產品“出村進城”,努力提高地方特色農產品的影響力和競爭力,為田東縣農民增收、農業增效注入了內動力。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