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體育局

廣西:體操新秀 未來可期

2022年07月26日17:37 |
小字號

頒獎儀式。

7月17日-25日,廣西男女體操隊分別派出5名甲組及1名乙組隊員,在山東德州參加2022年全國青年體操錦標賽暨全國青年體操U系列錦標賽。7月25日,廣西體操隊再次傳來捷報。

在25日上午進行的男子乙組單項決賽中,楊蘭斌奪冠勢頭不減,連獲雙杠、單杠兩枚金牌,並獲得跳馬第二名。此前楊蘭斌已獲得U14和13歲組兩項全能冠軍、男子乙組自由體操冠軍,乙組長蹦床第二名,本次全國青年體操錦標賽楊蘭斌共獲得5金2銀,成為本次比賽獲得金牌及獎牌最多的運動員。

在25日下午進行的男子甲組單項決賽中,賢永焜再次奪得男子甲組雙杠冠軍。此前賢永焜已獲得男子甲組長蹦床冠軍,15歲組個人全能冠軍,男子甲組團體第二名,本次全國青年體操錦標賽賢永焜共獲得3金1銀。

此外,鄭寶鑫和賢永焯分別獲得15歲組個人全能第三名和第四名,黎雯以26.172分獲女子甲組跳馬第二名。

至此,2022年全國青年體操錦標賽暨全國青年體操U系列錦標賽所有比賽項目全部結束,廣西體操隊共獲得8金4銀2銅。廣西體操武術運動發展中心副主任,男子體操隊總教練秦衛表示,通過這次比賽,讓隊伍得到了很好的鍛煉,同時為明年第一屆全國學生(青年)運動會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在以后的訓練中,要加倍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寧莉、陸啟周)

來源:廣西體育局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