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體育局

2022年廣西青少年蹼泳錦標賽暨自治區第十五屆運動會資格賽圓滿落幕

2022年07月26日17:05 |
小字號

比賽現場。

7月12日,2022年廣西青少年蹼泳錦標賽暨自治區第十五屆運動會資格賽在梧州市游泳跳水館落下帷幕。賽事由廣西壯族自治區體育局、廣西壯族自治區教育廳主辦,廣西水上運動發展中心、梧州市文化廣電體育和旅游局承辦。

為保証賽事順利召開,賽前召開2022年廣西青少年蹼泳錦標賽組委會、技術會聯席會議。會議對本次比賽加強疫情防控及賽事安全工作進行了著重部署,對競賽須知進行了說明,組織安排開展賽前裁判員聯調演練,模擬了比賽的各個環節,對賽事各項工作進行了檢驗,進一步查找薄弱環節,查漏補缺,以保証賽事安全順利地進行。

比賽為期3天,根據年齡設置甲、乙組,分為男女組別,分設5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蹼泳、4x50米蹼泳接力、4x100米蹼泳接力﹔50米、100米、200米、400米雙蹼﹔50米屏氣潛泳﹔4×50米雙蹼接力、4x100米雙蹼接力﹔50米屏氣潛泳及4x50米男女混合蹼泳接力等項目,共有來自百色、北海、崇左等12個地市的231名運動員參加本次比賽獎牌的角逐。

在為期三天的賽事中,來自玉林代表隊的姚華莉15秒59的成績打破了女子50米屏氣潛泳的廣西青少年記錄﹔在4X50米雙蹼接力中南寧代表隊和柳州代表隊分別以1分39秒73和1分39秒65的成績雙雙打破該項目廣西青少年記錄。

最終南寧代表隊、玉林代表隊、柳州代表隊分別以321分、224分、211分獲得團體總分前三名,梧州市代表隊獲得運動隊體育道德風尚獎,熊磊等15名運動員獲得運動員體育道德風尚獎。(周嘉雯 孫波)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