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重拳出擊 桂林警方在行動

2022年07月26日11:2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桂林警方設卡查緝。桂林市公安局供圖
桂林警方設卡查緝。桂林市公安局供圖

根據公安部和自治區公安廳關於開展夏季治安打擊整治“百日行動”工作部署,7月22日至25日,桂林公安機關集中開展了統一行動。

行動中,桂林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隊查處涉嫌利用扑克牌進行“三公”聚眾賭博的窩點,抓獲涉賭人員46人,當場查扣賭資一批。

桂林市公安局七星分局成功打掉涉嫌利用GOIP網絡通信設備開展違法活動團伙的3個窩點,共抓獲涉案嫌疑人12人,繳獲涉案GOIP通訊終端設備9套、手機15台以及電話卡、銀行卡等涉案物品一批。

資源縣公安局對涉嫌“兩卡”犯罪團伙進行集中打擊和深挖,共抓獲8人。

全州縣公安局在清查行動中,當場查獲國家二級保護動物野生畫眉鳥136隻,對5名涉案人員控制。

桂林市公安局象山分局偵破一起以購買消防器材為由實施詐騙的團伙,追回被詐騙資金7萬元,涉案5名嫌疑人全部抓獲。

興安縣公安局與桂林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隊密切協同,成功打掉一個涉嫌開設賭場的犯罪團伙,涉嫌開設賭場的7名嫌疑人全部抓獲歸案。

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通過蹲點守候,抓獲4名組織網絡賭博嫌疑人,扣押汽車一輛、現金7000元,作案手機8台,銀行卡14張。

陽朔縣公安局偵破兩起入室盜竊案。

桂林市公安局秀峰分局抓獲一名正在參與網絡賭博的違法人員。

桂林市公安局疊彩分局抓獲兩名盜竊電動車嫌疑人並追回被盜電動車。

永福縣公安局執勤民警查獲一批未依法辦理林木許可証木材40立方米。

靈川縣公安局查獲一名以高額獲利為由進行詐騙的嫌疑人,為受害人挽損數萬元。

荔浦市公安局反詐專班抓獲兩名為獲取利益,出售自己銀行卡為電詐分子洗錢走賬的嫌疑人。

平樂縣公安局抓獲一名盜竊三輪電動車嫌疑人,為群眾追贓挽損6700余元。

灌陽縣公安局開展夜查行動,查獲兩名酒后駕駛機動車人員。

桂林市公安局漓江分局出動警力在漓江水域、景區周邊及商鋪開展夜查。抓獲非法捕撈人員3人,收繳電魚工具一批,漁獲物約2公斤﹔在靈川縣大圩鎮省裡村附近水域抓獲2名非法電魚人員,收繳電魚竹筏1艘,漁獲物1公斤。

龍勝縣公安局民警破獲一起水產品被盜案,並將涉案嫌疑人抓獲。

桂林市公安局臨桂分局禁毒大隊在一出租房查獲涉毒人員一人,現場在冰箱內查獲疑似毒品液體一瓶,500余克,目前案件正在偵辦中。

恭城縣公安局民警查處一名吸食K粉(氯氨酮)人員。

在7月24日的行動中,桂林公安機關投入警力4270人,盤查可疑人員9275人,檢查盤查車輛10936輛,檢查旅館、娛樂服務、桑拿洗浴、網吧、寄遞物流等場所2132處,查處交通違法行為102起,抓獲違法嫌疑人及網上逃犯265人,破獲刑事案件40起,治安案件57起。桂林公安機關以超強的力度、超強的措施、超強的聲勢,清查整治社會治安突出問題,消除社會面安全隱患,全力維護了地方社會治安持續穩定。(陳國海、劉傳勇、張紹斌)

重點場所清查。桂林市公安局供圖
重點場所清查。桂林市公安局供圖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