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平果視窗

平果市:制定五年規劃 為巡察工作繪制“作戰圖”

2022年07月22日15:59 |
小字號

日前,平果市委制定《中共平果市委員會巡察工作規劃(2021-2025年)》,對二屆市委巡察工作進行具體部署。

《規劃》明確新一屆市委巡察全覆蓋對象,科學制定輪次任務,統籌安排方式方法,形成了今后五年巡察工作的“時間表”和“作戰圖”。

據悉,二屆市委任期內,將全面完成對78個市直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群團組織和12個鄉鎮及所轄183個村(社區)黨組織巡察全覆蓋。同時,根據巡察整改評估結果,選擇10%左右的黨組織開展巡察“回頭看”,力求做到有形覆蓋和有效覆蓋相統一。

《規劃》強化巡察整改和成果運用,通過建立健全巡察整改考核評價、責任追究機制,推動巡察整改和成果運用融入日常工作、深化改革、全面從嚴治黨以及班子隊伍建設當中。加強與紀檢、組織、宣傳、政法、審計、財政、信訪、統計等部門的監督協調協作,形成“發現問題—反饋意見—整改落實—督責問責—抓源治本”的管理閉環和監督合力。

在編制規劃過程中,該市堅持開門編制規劃,集中基層智慧,使規劃編制過程成為匯聚民智、協調溝通、形成共識的過程。(鄧加彥)

來源:平果市紀委監委  

(責編:周雨樂、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