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玉林福綿機場“深圳-玉林-昆明”航線順利首航

2022年07月15日16:2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玉林福綿機場工作人員在停機坪准備了簡朴的儀式,以慶祝航線的順利成行。馮運帷攝
玉林福綿機場工作人員在停機坪准備了簡朴的儀式,以慶祝航線的順利成行。馮運帷攝

7月15日12時許,由中國南方航空執飛的CZ5723航班在玉林福綿機場平穩落地,標志著“深圳-玉林-昆明”航線正式開通,玉林恢復直抵深圳、昆明兩航點城市的航班。

“深圳-玉林-昆明”航線的開通,將玉林至深圳的單程行程縮短至1小時15分鐘,玉林至昆明的單程行程縮短至1小時40分鐘,極大方便了玉林與深圳、昆明的往來。據悉,本次開通的“深圳-玉林-昆明”航線計劃每周一、三、五、日執飛,航班號為CZ5723/4,執飛機型為空客320。具體航班時刻為10:45從深圳寶安國際機場起飛,12:00抵達玉林福綿機場,13:10從玉林福綿機場起飛,14:50抵達昆明長水國際機場﹔15:55從昆明起飛,17:40抵達玉林,18:40從玉林起飛,19:50抵達深圳。航線信息后續如有調整請以實際票務網站查詢為准,目前航班已開放客票銷售,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可在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網站進行查詢、購票等業務。

深圳和昆明一直以來都是玉林航線網絡布局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航點,深圳、昆明重要經濟航點城市航班的恢復,將有效的促進玉林機場運輸生產的恢復,進一步強化三地之間經貿與旅游往來的發展,有效改善玉林市營商環境,為建設“四強兩區一美”兩灣先行試驗區起到積極的推進作用。隨著暑期出行旺季的來臨,玉林福綿機場繼續圍繞暑期航線開發工作,加快推進新航線的開發工作,為玉林福綿機場穩步恢復航空客貨運市場奠定基礎。(盆曉春、卓麗嬌、馮運帷)

(責編:周雨樂、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