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廣西大學暑期社會實踐團來到覃塘區開展大學生實習“揚帆計劃”

2022年07月22日16:29 | 來源:共青團覃塘區委員會
小字號

 為積極響應黨和國家的號召,鼓勵當代青年深入基層,扎根基層,到最艱苦的地方去實踐、去體驗、去感悟,勇做走在時代前列的奮進者、開拓者、奉獻者。7月14日,廣西大學暑期社會實踐團來到貴港市覃塘區開展大學生實習“揚帆計劃”。該區委辦副主任徐周、團覃塘區委書記黃海鈺出席本次交流會,並向廣西大學暑期社會實踐團的到來表示熱情的歡迎,同時對覃塘區史以及未來發展的目標進行了詳細的介紹,並預祝同學們在各自的實習崗位上大展風採,做出成績。

  廣西大學團委書記謝能重對覃塘區的熱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謝,對社會實踐團在校園文化建設上發揮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希望能以此次社會實踐為契機,進一步增進之間聯絡,彼此了解,加強交流溝通,建立良好情誼。

  隨后,團覃塘區委與廣西大學團支部到廣西省第一次代表大會會議舊址、到荷美覃塘 湖美四季參觀學習。

  大學生實習“揚帆計劃”旨在幫助在校大學生熟悉真實工作環境,經受崗位鍛煉,明確職業方向,不斷提高社會化能力和綜合就業能力。通過實習活動,讓青年大學生零距離地感受我們國家機關和有關機構的運轉、感受國家工作人員為人民群眾服務的工作過程,從而讓青年大學生受教育、長見識、展才干,更好地促進青年大學生成才成長。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