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桂檢黨旗紅>>桂檢黨旗紅·賀州

賀州:入戶路上遇車禍 溫情施救暖民心

2022年07月15日10:33 |
小字號

7月13日,賀州市檢察院干警、派駐三聯村駐村第一書記黃煒一行3人,在開展鄉村振興幫扶入戶遍訪工作途中,發現一輛農用車側翻在水田中,及時進行援助。

當日,黃煒一行3人駕車前往開展鄉村振興幫扶入戶工作,在行駛至707縣道三聯村大江頭自然村路段時,發現一輛農用車側翻在路邊的水田中,連忙停車查看並進行援助。黃煒等人脫掉鞋子跳入田中,幫助被困車裡的駕駛員及乘車人爬出駕駛室,並為兩人撈取丟失的物件,確認駕駛人及乘車人均無大礙后方才離開。

作為一名黨員、一名檢察干警,黃煒一行3人在遇到緊急情況時臨危不亂,發揮黨員在關鍵時刻沖鋒在前的先鋒模范作用,對被困群眾及時施以援手,以滿滿正能量詮釋著“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初心和使命。(黃榮)

來源:賀州市人民檢察院

(責編:周雨樂、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