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柳鋼集團30秒形象宣傳片亮相央視

2022年07月15日16:1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挑戰之路》視頻截圖。柳鋼集團供圖

《挑戰之路》視頻截圖。柳鋼集團供圖

7月8日,柳鋼集團形象宣傳片《挑戰之路》在央視CCTV10頻道順利展播,向全國觀眾展示柳鋼力量,彰顯柳鋼自信。

《挑戰之路》是柳鋼集團傾力打造的企業形象宣傳片,攝制組取景走遍防城港、玉林等基地,採集記錄下眾多珍貴的歷史瞬間。據悉,該片以企業文化為載體,展現了“包容、創新、超越、共享”的企業核心理念,全景立體式記錄了柳鋼跨越64個春秋,不斷賡續傳承、砥礪前行、接續奮斗的時光足跡。

近年來,在國家鋼鐵工業布局戰略性調整、轉型升級以及廣西冶金產業“二次創業”的背景下,柳鋼集團構建了以柳州本部生產基地為中心,防城港鋼鐵基地和玉林中金不鏽鋼基地為兩翼的“一體兩翼多基地”協同發展新格局。(鐘慧)

(責編:劉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