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中建一局總承包公司廣西分公司廣西邕武醫院項目部開展“安全生產月”活動

2022年06月13日10:1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今年6月是全國第21個“安全生產月”,中建一局總承包公司廣西分公司邕武醫院緊急醫療綜合樓項目部通過舉辦各類安全活動,旨在增加廣大職工的安全知識和提升安全意識。

6月6日,該項目部舉辦2022年“安全生產月”活動啟動儀式,緊扣“遵守安全生產法,當好第一責任人”主題,學習《新安全生產法》,宣讀本項目“安全生產月”活動方案,開展特殊工種專項培訓、安全生產承諾簽名、“安全行為之星表彰”、安全隱患大排查等活動,並為工友們發放夏季降溫慰問品。

6月9日,該項目部聯合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醫院北院開展“安全生產月”消防安全應急演練。為確保本次消防演練活動效果,還特邀了南寧市高新區消防大隊消防員到現場指導教學。消防員通過火災案例,剖析火災產生原因、防火要點,講解基礎消防知識、消防安全規定、火災現場逃生自救等實用技能。消防員在現場親身示范如何正確安裝使用消防水帶,實現理論教學與實踐教學的有機結合。

隨后組織演練模擬火災、煙霧報警頻響場景,實戰如何有效從安全疏散通道順利逃生。院方醫護人員立即行動,展開傷員急救工作,嫻熟的急救技能、有條不紊地進行施救,順利完成了此次消防演練任務。(李晴)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