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員干部現代遠程教育管理辦公室

玉林市博白縣:搭建年輕干部歷練實戰舞台

2022年05月19日12:56 |
小字號

近日,玉林市博白縣40多位青年聚集在當地的“時代之問·白州青年說”年輕干部交流基地,參加該縣舉辦的“榜樣面對面·典型現身說”專題分享會,他們認真聆聽先進榜樣分享的經驗,不時舉手提問,學習會上氛圍熱烈。

據了解,博白縣通過建立“時代之問·白州青年說”年輕干部交流基地,定期組織舉辦讀書分享會、主題沙龍、專業領域研討會等形式多樣的活動,助推年輕干部提升修養。這是該縣“建基地+搭舞台”,大力培養年輕干部的舉措之一。

該縣以實施年輕干部培育工程為抓手,在搭建交流平台和創建實戰舞台上下功夫,通過列好能力清單明目標、“導師”幫帶領入門、教育培訓強素質、一線錘煉磨意志、急難任務增本領、多崗鍛煉拓視野、擇優選用立導向、嚴管厚愛助成長等八大方面,建立完善全鏈條培養鏈。

博白縣委組織部負責人介紹,該縣有計劃地選派年輕干部到艱苦邊遠薄弱的鄉鎮,到環保整治、信訪維穩等吃勁崗位,到項目建設、鄉村振興等重要一線,到改革發展、招商引資等經濟發展主戰場去歷練,有力推動干部成長與事業發展同頻共振。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員干部現代遠程教育管理辦公室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