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柳州三江侗族自治縣:黨旗領航 激活新侗力

春耕生產黨員忙 田間地頭 黨旗飄

2022年05月19日08:41 |
小字號

近日,三江縣同樂鄉淨代村集體林場的林地裡,忙碌著一批紅色的身影,大家正在搶時機,種植高效油茶苗。原來,這是三江縣市場監管局機關支部與同樂鄉淨代村黨總支聯合組織開展的“插旗行動·春耕一線黨旗飄”主題黨日活動,讓黨員干部下沉春耕一線,與群眾一道搶抓農時,助力春耕生產。

油茶種植是都同樂鄉淨代村集體經濟重要產業。這次,縣市場監管局機關支部、同樂鄉淨代村黨總支把主題黨日活動開展到了村集體的林場地裡,黨員干部頂著細雨,擼起袖子,干得熱火朝天,有的負責挖土、有的負責搬運樹苗、有的負責施肥田……間地頭一派熱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據悉,自縣委組織部組織開展“插旗行動·春耕一線黨旗飄”活動以來,三江縣市場監管局積極發揮后盾單位作用,積極聯系挂點村,組織農村基層黨員和本局干部黨員在春耕生產中充分發揮戰斗堡壘和先鋒模范作用,助力打好“春耕備耕”之戰,助推鄉村振興發展。下一步市場監管部門將充分發揮工作職能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深入一線開展“農資打假保春耕”鐵拳行動,加大對農資市場的監督檢查力度,嚴防假種假苗假肥假藥等坑農害農問題發生,保障農資市場的絕對安全穩定。(吳永杰)

來源:三江縣市場監督管理局

(責編:陳麗冰、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