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柳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柳州市事業單位考試部分崗位有調整

2022年05月18日16:11 |
小字號

日前,柳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表示,2022年度柳州市事業單位公開考試因部分崗位報考人數達不到開考比例,根據相關要求,其中38個崗位核減招聘人數,117個崗位取消開考,6個崗位視報考情況免筆試。

該局提示,部分考生報考了117個取消開考崗位且已經繳費的人員,可於4月28日8:30至17:00期間登錄報名系統改報其他崗位,並及時查詢資格審查結果。原屬於免費崗位改報到其他崗位的,報考人員需補繳考試費用,時間截至4月28日17:00,其他報考人員崗位改報期間無需重新繳費。

報考核減招聘人數崗位及其他崗位的報考人員不能改報崗位。這38個核減招聘人數的崗位包括柳州市魚峰區白沙鎮衛生院、魚峰區裡雍鎮衛生院、柳江區人民醫院、柳江區土博鎮衛生院、柳江區穿山中心衛生院等。

原定先報名繳費視報考情況免筆試崗位共計23個,現根據報考情況,有6個崗位根據報考情況免筆試直接進入面試環節,其中包括柳城縣馬山鎮中心幼兒園“幼兒園教師”、柳城縣伏虎華僑管理區幼兒園“幼兒園教師”、融水苗族自治縣洞頭鎮農業農村服務中心“專技崗二”、融水苗族自治縣懷寶鎮鄉村建設綜合服務中心“技術員”、融水苗族自治縣三防鎮鄉村建設綜合服務中心“技術員”和融水苗族自治縣白雲鄉鄉村建設綜合服務中心“專技崗”,其余崗位需筆試。

來源:柳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責編:劉佳、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