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百色市公安局

田陽公安積極參加2022年廣西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宣傳活動

2022年05月17日15:47 |
小字號

5月16日上午,百色田陽區人民政府組織田陽區社會科學普及聯席會議各成員單位在布洛陀文化廣場舉行田陽區2022年廣西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啟動儀式及開展社會科學普及宣傳、展示、咨詢服務活動,百色市公安局田陽分局積極組織民輔警參加開展活動。

活動現場。

此次宣傳周活動以“凝聚民族力量,建設壯美廣西”為主題,唱響主旋律,傳播正能量。活動現場,分局民輔警結合公安工作實際,通過發放宣傳資料、現場宣講、展出宣傳板報等形式,向現場群眾廣泛宣傳科普知識,以及防范電信網絡詐騙、防范盜竊、禁毒禁賭、消防、道路交通安全等相關安全知識,重點介紹了電信網絡詐騙的詐騙手段以及防范方法,“國家反詐中心”APP的主要功能以及安裝使用流程,提醒群眾不亂聽、不亂信、不亂轉賬。積極引導廣大群眾要牢記日常科普常識,加強安全防范意識,不斷提升自我防范意識和能力。

活動現場。

據統計,此次宣傳活動,田陽公安分局共發放宣傳資料、小禮品800多份,向群眾普及了反電詐、防盜竊、交通等方面的社會科學知識,進一步提高了群眾的法治意識和科學意識,增進了群眾對公安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不斷提升群眾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滿意度。(韋超才 周曉清)

來源:百色市公安局田陽分局

(責編:陳麗冰、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