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平安產險貴港中支獲貴港市2021年金融機構支持地方經濟發展貢獻“二等獎”

2022年04月29日17:4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貴港市人民政府2022年全市金融工作會議在貴港市融資服務中心召開,會議對在2021年金融工作中作出突出貢獻的機構進行表彰。平安產險貴港中支憑借優質的金融服務質量,強化鄉村振興金融支撐,為貴港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榮獲2021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經濟高質量發展“二等獎”。

2021年,平安產險貴港中支依托平安集團科技,積極推進農業保險穩健發展,積極推廣線上服務﹔注重對主體經濟的大力支持,為企業排憂解困,支持小微企業,助力企業復工復產﹔積極推動責任保險在食藥安全、交通安全、建筑質量等多個社會民生領域發揮輔助社會治理的作用。在保費收入增量和增速、賠付金額、賠付金額增長率、保險資金支持地方企業融資以及納稅方面為貴港市經濟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經評審評選,平安產險貴港中支榮獲支持地方經濟發展貢獻“二等獎”,這也是業界對平安產險貴港中支做出的突出成績給予的肯定。

平安產險貴港中支自2004年開業以來,每年保費穩定增長,賠付質量一直位於貴港前列。未來,平安產險貴港中支將繼續堅持高質量發展理念,秉持服務實體經濟的初心,強化服務“三農”工作,為地方經濟的增長貢獻平安力量,發揮金融對地方經濟發展的支撐和服務作用,推動貴港市經濟高質量發展,為奮力建設珠江—西江經濟帶核心港口城市和戰略性新興產業城做出新的更大貢獻。(張偉明)

(責編:張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