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南寧市白蟻防治所

南寧市白蟻防治所聯合廣園社區等單位開展“志願者 最閃耀”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

2022年03月30日10:44 | 來源:南寧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
小字號

為弘揚雷鋒精神和“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喜迎黨的二十大,大力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2022年3月4日,南寧市白蟻防治所(以下簡稱“白蟻所”)聯合廣園社區等單位開展以“志願者 最閃耀”為主題的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中,白蟻所志願者通過發放宣傳冊、瀏覽白蟻圖鑒、展示活體標本等形式向市民科普了白蟻危害性和如何分辨白蟻種類等白蟻防治知識,並向市民展示了智能監測裝置和捕殺白蟻的誘集箱等白蟻防治器械,提升市民白蟻防治意識。

白蟻所志願者以送服務、送知識、送安全的形式深入社區,讓市民更好地了解白蟻的危害,增強了市民對白蟻的防治意識,為市民的房屋住用安全提供保障,切實貫徹“志願者 最閃耀”的主題,將開展志願服務活動與解決實際問題結合起來,以實際行動踐行雷鋒精神,樹立文明新風。

圖為志願者向市民講解白蟻防治宣傳冊內容

圖為志願者向市民展示白蟻防治器械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