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南寧市白蟻防治所

全國首家白蟻防治科普網上展廳在南寧市正式上線

2022年03月30日10:23 | 來源:南寧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
小字號

為深入貫徹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使廣大市民足不出戶便可系統了解白蟻防治科普知識,降低蟻害損失,由南寧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南寧市白蟻防治所以及人民網廣西頻道共同建設的全國首家白蟻防治科普網上展廳於2021年11月30日在人民網正式上線,市民可以掃碼免費參觀。

該網上展廳採用VR技術系統介紹了白蟻識別及危害治理方法等。其嵌入式圖文視頻、點播式音頻等使市民在瀏覽網上展廳時,獲得更為豐富的互動體驗。

南寧是白蟻危害重災區,每年危害房屋建筑案例達2000余起,還危害地鐵交通設施、燃氣管道等,威脅公共安全和造成嚴重財產損失。此次科普網上展廳通過人民網推廣,將獲得廣泛的網友關注與點贊,讓更多人了解白蟻防治知識,提高社會蟻害防御水平,降低蟻害損失。

南寧市白蟻防治科普網上展廳二維碼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