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柳州市陽和工業新區>>陽和工業新區動態

陽和工業新區召開中心組理論學習會議

2022年03月22日17:37 | 來源:柳州市陽和工業新區黨群工作部
小字號

3月10日,柳州市政協副主席、陽和工業新區(北部生態新區)黨工委書記何培俊主持召開黨工委理論學習中心組2022年第一次專題學習會。

何培俊領學《關於新時代加強和改進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見》。

會上,中心組成員立足自身工作,結合學習內容,就如何推動新區高質量發展各抒己見,進行深入探討。

思想政治工作是黨的優良傳統、鮮明特色和突出政治優勢,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線。何培俊希望新區各級各單位要認真領會相關要求,把加強和改進思想政治工作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和經常性、基礎性工作抓緊抓好。

如何加強和改進思想政治工作?何培俊要求新區各級各部門把思想政治工作貫穿於中心工作開展中,以思想政治工作的不斷提升助推新區各項工作穩步開展﹔把思想政治工作體現在干部隊伍建設中,始終堅持做好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功夫﹔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實到全面從嚴治黨任務中,堅定不移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鮑文瀾)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