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陽和工業新區兩新組織首個黨組織標准化規范化示范點及黨群服務中心揭牌

2022年03月02日16:50 |
小字號

2月28日上午,柳州市陽和工業新區兩新組織首個黨組織標准化規范化示范點及黨群服務中心分別正式揭牌。柳州市委組織部五科科長胡章勇、新區黨工委副書記高勇、市黨建名師工作室主任邵玲玲等出席儀式並參加揭牌。

揭牌儀式。

活動現場。

胡章勇希望新區兩新組織深化認識,強化黨建引領﹔規范管理,提升黨員素質﹔創新載體,提升組織建設。緊緊圍繞企業發展需求和行業特點,形成黨建工作與業務運營互促共融,同頻共振的新格局,源源不斷地將黨建工作優勢轉換為創新發展和業務運營優勢,為柳州市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高勇在致辭中表示,將兩新組織黨組織標准化規范化示范點設在利和公司,希望通過“點”帶動“面”,進一步發揮其黨建引領輻射帶動作用,全力推進兩新組織黨組織標准化規范化建設工作,助推兩新黨建工作更加規范,以高質量黨建推動兩新組織高質量發展。新區將兩新組織黨群服務中心設在龍杰公司,希望以此為據點,發揮其對新區兩新組織黨建工作的帶動和輻射作用,打造兩新黨建工作經驗“推廣站”,助推兩新組織高質量發展。

揭牌儀式上,還宣讀了《關於下派柳州兩新黨建名師部黨建名師到陽和工業新區(北部生態新區)指導園區黨建工作的通知》。2022年,在柳州市委組織部的大力支持和統籌下,新區將通過黨建名師,指導新區兩新黨建工作建強建優,推動新區兩新黨建工作擴面提質、升級增效。

從2022年2月底開始,柳州市兩新黨建名師將到新區柳特變、華力、龍杰、利和、酸王五家公司指導黨建工作,幫助建立建強黨組織,結合實際打造黨建品牌等。(鮑文瀾)

來源:柳州市陽和工業新區管理委員會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