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南寧市西鄉塘區>>聚焦西鄉塘

“迎新春 送溫暖”在職黨員進社區開展慰問活動

2022年01月20日16:54 |
小字號

2022年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為讓社區殘疾家庭、困難家庭過一個歡慶吉祥的新春佳節,1月19日上午,南寧市西鄉塘區土地儲備分中心劉燕主任帶領在職黨員聯合秀廂路社區開展“迎新春送溫暖”慰問活動,把黨和政府的溫暖送進困難群體手中。

在慰問過程中,劉燕同志詳細詢問了困難居民的身體和生活現狀,細致了解了其家庭情況,囑咐她們一定要做好冬季御寒保暖和疫情防控措施,給她們送上米、油等慰問品,鼓勵她們要堅定信心,新的一年裡日子會越來越好。獨居老人曾月梅阿姨拍著手激動地說:“感謝黨和政府的暖心關懷,感謝你們總是惦記著我們。”

此次新春慰問,在職黨員們用實際行動為困難群眾辦實事辦好事,展現了在職黨員的風採,讓困難群眾感受到節日的氣氛,同時也感受到政府和社會的關懷與溫暖,度過一個美好的春節。

來源:西鄉塘區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