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憑祥市公安局召開公安隊伍推進教育整頓工作總結會

2022年01月20日16:4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工作總結會現場。王科攝
工作總結會現場。王科攝

1月16日上午,憑祥市公安局召開公安隊伍推進教育整頓工作總結會。

會議指出,在崇左市公安局推進教育整頓工作開展以來,憑祥市公安局黨委立即根據上級推進教育整頓工作精神進行部署,精心組織,強化措施,在今年第一批公安隊伍教育整頓及“回頭看”活動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礎上,按照“六個一”的要求,繼續再強化、再加壓、再查擺、再深挖,隊伍推進教育整頓扎實推進,並取得良好成效。經過教育整頓洗禮,全市民警、輔警干事創業熱情高漲。

會議強調,一是要狠抓局黨委和中層領導班子建設,著力解決黨組織核心作用發揮不明顯的問題﹔二是狠抓政工干部隊伍建設,著力發揮其活字典、小諸葛、勤務員三大輔助作用,加強公安機關基層政治工作﹔三是狠抓機制建設和落實,著力發揮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約束人、以制度激勵人的長效作用﹔四是狠抓執法執勤保障,著力從硬件上、經費上、制度上、協調上保障執法執勤順暢高效﹔五是狠抓暖警愛警工程,著力做到對民警、輔警政治上關心、工作上關注、生活上關愛,切實激發隊伍內動力﹔六是狠抓隊伍教育整頓,進一步大力整治各種完善布局,消除風險隱患,堅決清除害群之馬,確保隊伍安全。(王科

(責編:張芳、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